一束碎冰蓝玫瑰

fantasy and writing

恋爱进行中

私设/虚构


实力影帝&人气小花


直播体/综艺/恋爱/不喜勿入/勿上升/轻喷


—————


———————


——————————


  #谢翎恋综#爆

  #谢大美人摔下神坛?#爆

  #恋爱进行中#

  #是谁拐走了我们家小仙女?#

  #那个句号是谁?#

  #为什么还会有书圈的人#

  ……

  

  “谢翎,你词条爆了诶”

  

  浴室里走出来一个高挑的身影,白皙的脖颈上挂了一条毛巾,黑色的发梢还在滴水“我的粉丝不一直都是这样吗?”

  

  “唔,那倒也是,不过你看这条‘谢大美人摔下神坛’”,温栀笑倒在床上

  

  谢大影帝扬了扬唇,是熟悉的低音炮“我不是神,我会心动,我甘愿为你臣服”

  

  末了末,温栀才搭话,她的耳垂有些犯红“你能不能别总是这样啊”

  

  “怎样?”男人的声音带着笑

  

  “谢翎!”温栀有些气急败坏,这人哪里有他们说的什么清心寡欲

  

  听到对方略带怒气的声音谢翎倒是好心情的勾了勾嘴角,抬手去拿吹风机打理他那湿漉漉的头发了

  

  末了,就只剩吹风机的声音和浅浅的呼吸声了

  

  ……

  

  淡淡的阳光透过窗帘未拉紧的一丝缝隙透了进来,谢翎熟练的关闭了作响的闹钟,揉了揉头上翘起的头发,下床,洗漱,做饭,一气呵成

  

  “谢翎”温栀迷迷糊糊的,但还是感觉到身边的热源不见了,嘟囔了一句

  

  “我在”谢翎一副居家好男人的样子把温栀的衣服给提了出来“起床了,懒猫,今天还有节目”

  

  “知道了知道了…”温栀抱着枕头换了个方向迷迷瞪瞪的回应着

  

  谢大影帝看这样,无奈的叹了口气

  

  ……

  

  在温栀入场时,已经有两位女演员了,一位是实力演员夏序安,另一位则是人气超高的女歌手桑宜,随后,最后一位也落座了,是陆知黎,娱乐圈知名影后的宝贝女儿,如今也是拿奖拿到手软的主

  

  【栀栀宝贝!!!】

  【啊啊啊,宝贝好美】

  【序序子,姐姐来啦~】

  【桑桑依旧是风韵犹存啊,姐姐好美!】

  【该怎么说呢,我的知黎啊,到底是谁抢了我那单纯善良可爱的夫人】

  

  真的也不怪这个节目热度高,本来就是恋爱节目,而且都是直接点人,根本不说清楚谁和谁是一对,还有的是未公开,而且这人挑的也都是热度啊

  

  “相信各位也早就知道了我们本期节目的目的了,也就不多说了,现在,我们开始第一项任务,有请我们的男伴们!”

  

  【来了来了,终于来了】

  【让老娘看看,到底是谁抢了我家序安】

  【看我杀得片甲不留,栀栀只能是我的】

  【桑桑的男朋友会是哪一个呢?】

  【唉,乖女鹅终于恋爱了,妈粉直接泪奔好吧】

  

  第一个走过来的是歌坛那位人气超高的天王,男人一副薄情样,漂亮的丹凤眼里都是冷冽的气息,他径直走到了夏序安边上,嘴角扬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冷冽的气息全然被吹散,整个人如沐春风

  

  “各位好,我是江祈年,如你们所见,序安的男朋友”

  

  夏序安笑的温柔“夏序安,江大歌神的女朋友”

  

  【我草草草草草🌿】

  【这两怎么勾搭上了】

  【我去,江祈年是这样的?】

  ……

  

  紧接着是一个看着眼生的男人,西装革履,眸色深邃,似乎不是娱乐圈的人,照猜想,这可能是节目组当时@的那位名称只有一个句号的人吧,就是这脸怎么越看越眼熟

  

  【WC,这不是我周爸爸吗?】

  【艹艹艹,和谁搞上了快告诉我】

  

  桑宜勾唇笑了笑,朝他招了招手,那人顺从的过去,皮鞋落地的声音清晰可见

  

  “周煜初,你们姐夫”

  

  男人抿唇一笑,深邃的眉眼都舒张了许多

  

  “桑宜,我的周夫人,当然,未来也是”

  

  【周夫人啊…好福气】

  【呜呜呜,我的桑姐姐啊,就这么嫁出去了?】

  【这男人好帅!谁啊】

  【ls居然不知道?天天挂在财经频道上的那位小周总啊】

  

  ……

  

  紧接着就是我们的谢翎了,男人只穿着简单的衬衫,整个人洋溢着一股少年气息,眉眼弯如月牙,眼尾还有一颗细小的红痣,薄唇微扬,看着瑰丽极了

  

  【啊啊啊啊啊!】

  【我疯了疯了,太好看了吧,呜呜呜】

  【杀疯了,满满的少年感啊!】

  【终于不是冰冰冷冷的宝贝了】

  【虽然咱家谢宝本来就好看,但还是第一次看这种风格啊,太好看了吧】

  【到底是谁,陆知黎还是温栀,抢了我们的大美人】

  

  不只是弹幕,现场的几位女嘉宾也是倒吸了一口凉气,真的,太漂亮了,就像是高中时期喜欢的少年正眉眼弯弯的朝你走来,忍不住让你心尖一颤

  

  男人缓步走来,耳垂上挂的那枚耳钉在阳光的照射下格外的亮

  

  “谢翎,栀栀的男朋友”

  

  “各位好,我是温栀,正如你们所见,我把你们的谢大美人拉下神坛了”

  

  【艹…】

  【正主吃瓜】

  【居然是这两位,没想到啊,平时根本没有瓜葛嘛】

  

  ……

  

  最后一位,是可爱型的,而且年龄似乎要偏小一些,奶白色的卫衣,湿漉漉的狗狗眼,真的,可爱爆了

  

  【卧槽卧槽卧槽哪里来的小可爱啊】

  【宝贝来姐姐怀里吧!】

  【原来知黎喜欢这种类型的吗?】

  

  陆知黎笑了笑“来姐姐这”

  

  少年疾步走了过去“大家好,我是时洛,也是黎初,知黎姐姐的男朋友”

  

  “陆知黎,你们黎初大大的对象”

  

  【黎初大大原来是这么可爱的吗?】

  【嗷,好可爱的宝贝】

  【我也不想笑,可是他叫她知黎姐姐诶】

  【该说什么呢,黎是黎的?】

  

  ……

  

  “谢翎,你为什么喜欢我”温栀拿着任务卡念着

  

  “我们家栀栀哪都让我迷恋”

  

  【谢影帝,你的直男呢?】

  【哈哈,栀栀脸红了!】

  【救命,说情话的谢翎诶】

  

  ……

  

  这组倒是有些相反,是时洛拿到的任务卡,“知黎姐姐,你为什么喜欢我啊?”

  

  陆知黎挽了挽垂下来的发丝“宝贝儿太可爱了,怎么可能不喜欢?就算宝贝要姐姐的心姐姐都可以刨下来给你”

  

  【卧槽,原来你是这样的陆知黎吗?】

  【刨心,陆知黎你好宠啊】

  【姐姐好攻啊!】

  【洛宝耳朵红了诶!】

  【这这这,我到底该站谁啊】

  

  ……

  

  男人一袭白衣,手上的花格外艳丽,绿叶浮动,阳光正好“栀栀”

  

  “嗯?”温栀转过头,眉眼弯弯的

  

  “温栀,花会枯萎,但我的爱不会”谢翎笑着把花递了过去,眼尾那颗痣格外的诱人

  

  温栀愣了愣接过来花,那里有一枚标签“玫瑰无原则,心动至上”

  

  【玫瑰无原则,心动至上】

  【花会枯萎,但我的爱不会】

  【好棒的氛围啊】

  ……

  

  “江祈年!别动我头发!乱了!”

  

  “小嗲精,你先够得着我再说吧”江祈年笑的猖狂,一只手举的老高

  夏序安气鼓鼓的,伸手又够不到,偏偏那人还笑的那么开心“我不是小嗲精!”

  

  “嗯,不是,小嗲精,诶!”

  

  夏序安直接一整个给扑了上去,挂在了江祈年身上,把江祈年的头发揉的乱糟糟的

  

  江祈年无奈的笑了笑,双手正抱着对方

  

  【好猛…】

  【“小嗲精”】

  【谢邀,好甜,我可以看十遍】

  ……

  

  工作人员拿着卡片有些颤抖的看着眼前这个男人,真的,头一次静距离的看财神爷“请问,周总为什么会选择一个圈内的人作为夫人呢?不是一些大家闺秀更好吗?”

  

  男人低低的笑了一下“这个可能就是因为喜欢吧,她已经成了我灵魂的一部分了,如果说鱼不能没有水,人不能没有氧气,那我想,我可能不能没有她的爱,不然心脏会碎开”

  

  【“心脏会碎开”】

     【“我可能不能没有她的爱的”】

  【小周总好浪漫啊】

  【我的财神爸爸,你怎么那么会啊】

  ……

  

  桑宜笑的温柔“有什么要问的吗?”

  

  “啊,请问一下,桑桑找了这么一个对象有没有退圈的打算呢?”

  

  “唔…,可能会有一点点吧,毕竟阿煜可以养的起我,但我本人可能还是想奋斗一下的,我也没有那么老吧,而且最近有在准备新歌啦”

  

  “哦?新歌吗?桑桑方便透露一下吗?”

  

  “嘛,就是关于我和我家先生的”

  

  【新歌?终于来了吗】

  【“我家先生”】

  【呜呜呜,桑桑也好浪漫】

  【姐姐一点都不老,姐姐还年轻!】

  ……

  

  “想问一下,栀栀是如何和谢影帝认识的呢?毕竟两个人看起来都是没有什么瓜葛啊”

  

  温栀盘了个半丸子,显得整个人有一股慵懒劲“啊?我们其实算作是青梅竹马吧,小的时候我们都是邻居”

  

  “哇哦,那请问是谁先表的白吗?”

  

  温栀笑了笑“是我,当时认清了自己的心意后就去表白了,也有点年少轻狂吧,也不怕被拒绝”

  

  【青梅竹马的爱情诶!】

  【原来是栀栀表的白吗?】

  【真心希望可以走到最后】

   ……

  

  这边工作人员脸红的有点结结巴巴的,真的,近距离的美人啊“请问谢影帝对是栀栀先表的白有什么惊讶的吗?”

  

  “啊,那倒也没有,小朋友嘛,情感很容易就能看出来,不过既然她还不想说那我就陪她演到了她想说为止咯”

  

  工作人员默默的咬着纸巾抹眼泪,太宠了吧,原来所谓清心寡欲,无欲无求的谢影帝那么会的吗“那请问谢影帝对于网上那些对您的评价是什么看法呢?”

  

  谢翎顿了顿,神色微微严肃“在这里我就是想告诉一下我的粉丝们,我不是神,我会心动”

  【“我不是神,我会心动”】

  【“我不是神,我会心动”】

  【“我不是神,我会心动”】

  【啊啊啊,你好会啊】

  【这就是谈了恋爱的人吗?】

  ……

  

  微博:

  

  “我也是有红本本的人了,希望我和谢先生在一起的时候有语言一样的浪漫,把以后的思念放在今天邂逅不遇”@Sunset—谢翎

  

  “感谢与温小姐的邂逅,让我的体温上升了0.2℃”@温栀

  

  ……

  【“我遇到过很多人。有人让我发烧,我以为那是爱情,结果烧坏了所有。有人让我发冷,从此消失在生命里。有人让我觉得温暖,但仅仅是温暖而已。只有你,让我的体温上升0.2℃。” --  《巴黎野玫瑰》】 

  


  

评论

热度(3)